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眼睛中風 (續篇)

面對這件事,我想了很多......後來一個人坐在涼台上,眺望著大岡山在迷濛的雲霧裡時,在我心裡突然湧現出一股正面的能量,進入了沉思中。
我開始反問自己,

自問:我現在面對什麼問題呢?
自答:眼睛中風
自問:我面對的問題,將會導致什麼後果?
自答:無法繼續升學,失去方向。
自問:我現在應該怎樣作呢?我的能力可以做到什麼呢?
自答:治療,經濟要解決!我是需要協助的….
自問:我要找誰呢?誰有能力能夠幫我呢?
自答:我要找一個有實質經驗者指導我
自問:又可以找誰呢?
就這樣,自問自答,我深知其後果可能會導致更多痛苦的人生!在這關鍵時刻,我必須在時間上、在拿捏做到正確的選擇。

我也很清楚自己能力不足於解決這個問題!也承認自己生命的脆弱?我需要的到幫助,更希望得到大家給我的加油和支持。

開始,我學著把話說出來,就算對方有極少的可能能夠幫到自己,我還是以坦然的心,願他給我加持。

這樣的持續思維完畢後,我的思緒平靜了,豁然見到一條清晰的道路。心中的恐懼、無助感和負面的情緒,漸漸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了!此時,心中升起一股力量,我要克服他、我要超越他!乃至粉身碎骨,瞎了眼,我還是要勇敢的走下去,直到下一世我願在來當個修行人......至證悟佛道。

此時, 我知道自己該怎樣作了;
~ 要去問一個有經驗,而且能處理這種個案的人。
~ 要調適心理去面對,各種考驗!
~ 要去處理醫藥費等問題。
~ 要把握時機去解決問題。

就如此,這一難關得到了扭轉了。我找對了人,她叫見聞老師。她指了我一條路,也很直截了當的為我登記,當即轉醫院到慈濟醫院,來到大林慈濟醫院的同時也就處理了醫藥費等問題。醫生進行檢驗後,就馬上進行雷射治療,即控制了流血量及修復了血管問題。雖然病因仍然不知道?但問題已經進入解決的進展中,心理的負擔也趨於冷靜。心中也頗為感激老師與慈濟,在我生命的關卡中助我跨出來。

這是一個很好的人生際遇,無常在我身體上提早發出了訊號,當我們在光明的世界裡,確實在醫院的某個角落,有一群人再也見不到白雲、花朵、大海……甚至是自己的臉。感恩一切,讓我再見陽光,再見人世的溫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