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除夕夜的一句話

除夕夜的一句話

在除夕夜的那一天,人在大馬的土地上。我喜歡這裡的新年氣氛。今天本想就安靜的躲在Mahkota Cheras獨賞煙火度過吧!可是,六姐怕我孤單,特別安排要我去加影找四姐和他們一起共渡。久沒有回來,去探望他們我也覺得滿懷歡喜的。他的房子很寬敞,半獨立,有四個可愛的兒女,也都長特別活潑,討人喜歡。

兩年沒見她了,話夾打開就聊得不停的。彼此寒喧一番後,她問我明天初一要到那裡去過年?我說“就回家鄉陪媽媽過年啊”。他可能一時忘了我是什麼!在錯亂時空的對話中,他說“你有帶T恤來換嗎?你過年就穿這樣嗎?”當我這一部電台收到了“T恤”這兩個字後,突然頻道錯亂,也突然答不上一句 ! 電視節目播著《錢不夠用2》,看到三個兒子點燃一張符紙,然後抱頭大哭!時間也接近12時了,屋外的鞭炮與煙火燃放起來了,很是熱鬧的,可是我的心卻有一種冰冷冷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