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在這裡



總是活在這個空間裡



肚子裡



還沒有出生以前在媽媽的肚子裡住過了X的歲月。裡面很溫暖,只是當時忘了用數位相機拍多幾張照片。






房間裡

每天早上我都會在房間裡對著四面堵牆,都是白色的,很希望搬到一個沒有牆的房間去。




車子裡

每天都要去上班掙點錢來生活啊!路上需要它陪伴我,雖然排著長龍,我還是很ㄋ耐心的躲在車裡和廣播電台一起高歌。



辦公室裡

辦公室不是動物園,我又不是住在魚缸裡好不好!為什麼這片玻璃似乎讓我無法呼吸?請你別用欣賞羅漢魚的目光看好嗎?


地球裡

地球是圓的,我總有一天會走到原點。當我兜轉了75年的時候,我還是蒸發在人間了。





宇宙裡

也不知道幾時開始我就來到這裡了,很想離開這裡!可是我又不能離開這裡。

在哪裡?

當空氣都凝結後、時間也融化了,一口氣不再回來,我會去那裏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