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我的幽魂還不散


兩年沒有回來了,第一天回來就去見了我的六姐。今天她也剛好假日,不用上班,我們可以一起去吧生見媽了。帶著興奮的心情,來到二哥的家裡,即見到以久不見的母親;她看起來真的很瘦弱,似乎又老了很多啊。我問候了她一番,可是她卻冷淡淡的不怎麼做回應,我只好裝著自問自答,蠻不在意的強顏微笑!她眼神不定的四處游神,好像在想些什麼的,而且也不正視我的雙眼?她對我的來去更是沒有多問一句!就是跟六姐談話,此時我只好像一張透明的玻璃!把他們的一言一舉映現到的晶片去了。

霎時,房間出來了一個人。喔!不就是二哥嗎?久不見,我急著起身迎前問好,拿起小手向他打個招呼的當兒,他就像沒有看到任何人一樣,沒反應的,就直線的穿過我的身邊,走到屋外開車離開了!此時,我觀想著自己就像死後幽魂不散的餓鬼,站著屋內看著車子漸漸的消失在我眼前……

沒有留言: